活動花絮

112學年度 第二學期

2024年 農曆春節祝福大家好運龍總來!幸福龍齁哩:)


新學期的開學,孩子們最崇拜的崇德隆盛長官來囉!謝謝國防部資通電軍指揮部的長官來訪,不僅送了象徵資通電軍的小禮品也發送了一元復始的龍年小卡,祝福寶貝們新的學期都能順利平安唷!另外也邀請的長官蓋下龍年吉祥手印,希望崇德隆盛教保中心新的一年幸福攏有你!


 


112學年度 第一學期

2024年 HaPpY nEw yeAr!


三之三聖誕環保關懷音樂會

每一年三之三都會訂定12月份為三之三的關懷月,希望能帶著孩子愛自己、關懷他人;一同守護這世界,在20231216日,我們將舉辦親子環保野餐音樂會,當天除了有好看的表演有獎徵答還有摸彩獎品及小禮物等著大家唷!


九月中秋節快樂


八月祖父母節快樂


八月父親節快樂


111學年度 第二學期

六月粽香慶端午


五月母親節快樂


四月歡慶兒童節


開學啦~感謝軍人叔叔提供這麼棒的場地給我們快樂上學,我們也準備了自己親手做的卡片要送給你們唷!


三月校園日常:)

 


開學啦~來看看寶貝們第一周快樂上學趣:)



即將開園的崇德隆盛寶貝在開學前夕先來認識自己的學校、老師以及環境囉!藉由有趣好玩的親子活動讓孩子們暖身動一動也一起聽故事動手做,看著大家自由探索熱情參與活動,是不是迫不及待想上學了呀!
~兔然想上學~親子開工童樂會~



~Nice兔咪揪~親子互動遊戲~

第一次上學的寶貝們,透過繪本以及氣球好朋友要來自我介紹認識大家囉!



 


~Happy 兔 gether~親子音樂遊戲~

什麼!報紙也可以玩遊戲,透過音樂律動孩子們聽著節奏一起揉阿揉阿,揉成報紙球,太有趣啦!

音樂出處:愛好好聽-一起出發吧!



~兔飛猛進~親子體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