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活動

112學年度  第二學期 親師座談會

感謝家長們參與崇德隆盛第一次實體的親師座談會,透過主任及各班老師的解說,讓家長們了解孩子透過老師的安排學習到什麼,

以及未來孩子們將透過學校老師的帶領將學習到什麼!


112學年度  第一學期 愛在聖誕暨主題高峰活動-食光旅程

透過『五感探索』增加孩子對於食材的認識及感受,透過認識料理的起源,孩子了解並珍惜食物的得之不易。

在『食』光旅程的故事中,我們一起創造三個篇章—食在好味道、米的世界 與 食堂開張,讓我們一起看看孩子的旅程歷程吧!

 

112學年度  第一學期 親師座談會

112學年新學期的線上親師座談會,線上除了了解到老師精心設計的課程外,這學期也安排了許多爸媽一起來的活動,希望孩子們能在玩中學習到更多!


111學年度  第二學期 期末水槍大戰

111學年度結束了,在期末的最後一周的周五老師帶著孩子們一起玩了一場開心的水槍大戰!


111學年度  第二學期 主題高峰活動

感謝家長們參與崇德隆盛第一次的主題高峰活動,藉由老師期末的簡報看到孩子這學期在學校的成長,看著孩子們第一次到學校來上課到期末和老師討論出想要用什麼方式來呈現這學期在學校所學的,帶著爸爸媽媽一起跟孩子們動手做星空瓶、沐浴泡澡球,跟孩子們創造美好的回憶!


111學年度  第二學期 三月份主題活動

利用繪本故事時光以及出汗性活動時間教會孩子認識顏色,以及孩子該在什麼時間洗手及正確刷牙的方式,期盼能培養孩子們良好的衛生習慣!


111學年度  第二學期 親師座談會

感謝家長熱情參與崇德隆盛第一次的親師座談會,線上我們一起了解了孩子這學期的主題活動、學習區當然還有與家長和寶貝們的小約定,期盼共同陪伴孩子們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