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肌肉出汗性活動

109學年度 第一學期

*活動名稱 : 米袋大變身      *器材 : 跳袋      *月份 : 12月1日

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米袋能做出許多有趣好玩的體能遊戲!遊戲中不僅能訓練孩子的肌肉群,在團隊遊戲時也能培養合作默契呢!

 

 

 

 

 

*活動名稱 : 戰鬥陀螺    *器材 : 三角錐       *月份 : 10月7日

一個三角錐可以變化出多樣有趣的體能活動,老師帶領幼兒使用三角錐,提升移動性的運動技能,同時訓練幼兒平衡感、手眼協調的能力。

 

 


*活動名稱 : 好吃爆米花  *器材 : 氣球傘     *月份 : 9月

透過氣球傘培養孩子的抓握能力與肌肉發展,彩色小布球就像彩色爆米花一樣,在氣球傘上製作彩色爆米花同時訓練孩子的手部肌肉發展吃掉彩色爆米花時,昌平孩子開心極了!

 

 

108學年度 第二學期

活動名稱:排球真好玩 器材:氣球

老師帶領我們玩排球,認識排球的基本打法 托球、發球還有殺球,我們都是小小排球選手喔!

 

 

 


108學年度 第二學期

活動名稱:棒球大聯盟 器材:棒球

老師帶我們認識棒球的場地,還有一些有名的棒球選手,帶我們玩好玩的棒球遊戲,結合丟接球的手眼協調活動及大肢體的揮棒動作,我們也是小小棒球選手喔!!!安打!安打!全壘打!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

活動名稱:足球小將 器材:小皮球

這次遊戲老師設計了有關踢足球的動作給孩子挑戰,做到手部與腳部肌肉和雙眼的協調練習喔!每一樣活動都好好玩喔!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3月份的大肌肉出汗性活動

3月份的大肌肉活動挑戰籃球!使用籃球投籃、跨步跑、折返跑

訓練孩子的速度、控球穩定性及協調性。

每一樣活動都好好玩喔!

我們都是昌平小小籃球員喔!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

12月份的大肌肉出汗性活動

哇~這次大肌肉活動我們用繩子變化好多種不同的玩法喔!我們用繩子折返跑、左右跳、跨跳前進、平衡走路、兩人走鋼索前後座左右相撲跳。這麼多遊戲裡面我們最喜歡玩拔河了!這是一個考驗大家團結合作、講究默契的活動喔!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

水管真厲害~老師運用水管帶領孩子進行很多好玩的遊戲喔!我們用水管套圈圈、伸展、按摩、丟接,原來水管可以變化這麼多好玩的遊戲!老師還和我們一起玩遊戲:遛狗攻擊城堡,這是個非常考驗技巧和準確性的遊戲喔!超級刺激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

泡棉管真好玩~運用泡棉管可以帶領孩子玩很多遊戲喔。我們扮演長頸鹿和大象,我們還有玩打地鼠.跳跳馬.打蟑螂,老師跟我們玩騎馬打仗以及釣魚遊戲,真好玩。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體適能

小衣夾大功用

體能活動真有趣

 

 

 

 

 

 

107學年度第二學期體適能活動

大方巾的運用

  

  

  

 

 

 

107學年度第二學期體適能活動

報紙好好玩

  

   

   

107學期體能活動


傳接巧拼~好好玩

  

  

  

 

空氣棒/騎馬打仗

  

  

  

體能活動/好玩的飛盤

 

  

  

 


跳袋-袋鼠跳跳跳

 


三角錐-交通警察


氣球傘-熱氣球旅行

 

 


滑溜布-火車過山洞

 


107上學期體能活動-小布球(三)

 


107上學期體能活動-小布球(二)


107上學期體能活動-小布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