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資源活動

10902 昌平志工說故事110.4.20

今天兩位媽咪分別帶來了不同的故事繪本,還細心製作了簡報讓昌平園的小朋友能更清楚的看到故事內容,真的很用心呢!謝謝兩位可愛的媽咪,還有小幫手媽咪協助撥放簡報呢!

 

 

 

 

10902 昌平志工說故事110.4.1

這次邀請了不同班級的媽媽們一起演出小短劇,媽媽們用心的準備昌平園的說故事活動,昌平的孩子真是幸福極了!不僅透過戲劇的方式演出自編故事還結合了清明節的元素帶來了有趣好玩的包春捲遊戲,謝謝媽咪們的用心

 

 

 

 

 

 

10902 昌平志工說故事110.3.25

諾貝爾B班的姍霓媽媽帶了故事繪本花兒的宴會來與昌平園的小朋友分享,媽咪生動的說故事方式吸引了孩子們的目光,再透過肢體動作帶著昌平園的孩子融入故事情節中,謝謝媽咪的用心!

 

 

 

10902 社區融合-幼小銜接親職講座110.03.19

家中的小寶貝即將步入小學,身為家長我們該如何陪伴小一新生迎接未來的挑戰?今日隆重邀請昌平國小陳月滿校長蒞臨昌平非營利幼兒園與家長分享如何陪伴小一新鮮人,提早在幼兒園生活中建立孩子未來應具備的能力以及家長該做的調適。

 

 

 

 

10902 家園互動-親師座談會110.02.25-110.02.26

藉由親師座談會的時間,與家長分享孩子在校所學及班級下學期的教學規劃,家長也能透過面對面的互動方式與老師聊一聊孩子們在學校發生有趣好玩的事!感謝家長們的參與,跟著昌平一起陪同孩子成長。

因應防疫措施,校園進行了人數管制並確實量測體溫並記錄

 

提供班親會QR Code供家長下載留檔

 

 

諾貝爾A班

 

 

 

諾貝爾B班

 

 

 

諾貝爾C班

 

 

 

奧斯卡班

 

 

 

10901聖誕關懷暨主題高峰活動109.12.25

昌平幼兒園的孩子與老師們在聖誕節這一天進行了這學期的主題高峰活動

諾A班孩子們將幸福每一刻的幸福紙張貼在特製的小聖誕衣上帶著聖誕祝福唱跳了一首[粉紅色的聖誕節],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諾B班的主題走到了新莊幸福捷運站,老師和孩子便將主題中所認識的捷運禮儀、乘車事項加入主題高峰中!孩子們勇於站上舞台真的勇氣可嘉、值得鼓勵唷!

 

 

諾C班的昌平生活家使用了許多紙箱製作了六隻小豬的房屋,在有愛劇場-六隻小豬中看到每一位家長的用心,協助孩子裝扮各種角色,讓爸爸媽媽也能一同參與孩子們的高峰活動,從三隻小豬改編的故事真的是有好玩又有趣呢!

 

.

 

奧斯卡班結合創世基金會進行了一場關懷生命的活動,感謝家長樂捐的發票幫助了許多人,奧斯卡的孩子們年齡雖小卻也是勇氣可嘉,能上台介紹自己的生活創意作品是不是很棒呢!

 

 

 

10901昌平志工說故事109.12.3

小豬和小白兔吵架,還互相謾罵,沒想到,他們罵的話都變成了事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們還能繼續當好朋友嗎?感謝奧斯卡班-昕霏媽咪來昌平和孩子們分享[白雲枕頭]的故事唷!

 

 

 

10901 校園暨社區自治委員會109.11.18

非常感謝基金會-葛惠執行長、伍秘書、昌平國小-陳月滿校長、昌平公共托育中心-家純主任及各班級的家長代表,感謝您們對昌平非營利幼兒園的付出與肯定,讓孩子們有豐富的學習資源及社區環境,每一次的會議都能讓幼兒園朝向更好的路邁進!謝謝你們~

 

 

 

 

 

10901 故事志工下鄉巡迴服務109.11.16

很開心申請到新北市政府-故事志工下鄉巡迴服務計畫,透過故事志工生動且有趣的故事-被欺負的小獅子、大屁股女王、貓咪雷弟上學去,讓昌平非營利幼兒園的孩子們瞭解包容、尊重與自我認同的重要性,非常感謝新北市政府提供故事志工的服務,讓幼兒園的小朋友能聆聽一場有趣又別具意義的故事唷!

 

 

 

 

 

 

10901 志工媽咪說故事109.11.5

11月邀請了諾貝爾C班的媽咪們來說故事囉!諾C班的三位媽咪一起說了一個有關環保的故事,媽咪們帶著昌平的孩子們唱手指搖、說故事還有進行有趣的互動遊戲,真是精采萬分呢!

 

 

 

 

 

 

10901 萬聖節~奇幻樂園 驚奇趣109.10.30

透過節慶文化活動並結合社區資源增進親子互動,萬聖節是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節日之一,昌平非營利幼兒園結合社區進行了一場驚奇尋寶趣的活動,特別感謝家長們得熱情參與以及昌平國小、昌平派出所、台新銀行、萊爾富的幫忙,讓小朋友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10901 昌平變新裝109.10.22

非常感謝昌平的愛爸愛媽、昌平國小志工,協助幼兒園整理花圃,有了大家的幫忙讓原本的花圃能重新整地,並讓老師們運用於教學上!讓孩子們的學習可以更加豐富且多元唷!!

 

 

 

 

*10901 志工媽咪說故事109.10.15

10月份邀請了諾B班的婕芸媽咪來學校和小朋友說一本關於[媽媽生氣了]的故事繪本,

感謝媽咪用心製作了簡報讓小朋友能清楚的看到故事內容唷!

 

 

 

*10901 昌平里長到園分享109.10.6

配合主題社區課程,特別邀請昌平里里長及巡守隊,來幼兒園和小朋友們分享,里長的工作內容及巡守隊的工作,小朋友們聽得津津有味,覺得里長和巡守隊的工作好辛苦也謝謝里長和巡守隊守護我們的昌平里!小朋友們也準備了幾個問題詢問里長和巡守隊昌平的孩子勇敢發問,里長和巡守隊也一一為孩子們解答問題孩子們真的收穫良多呢!

 

 

 

 


*10901 昌平派出所[交通警察體驗日]109.9.22

諾B班、諾C班配合主題課程老師帶著小朋友們一同探訪昌平派出認識交通警察工作、警察配備等小朋友們都玩得非常開心呢!

 

 

  


*10901 志工媽咪說故事109.9.10

9月份邀請諾A班的楷程媽咪來跟昌平的孩子說故事,媽咪準備了品格故事繪本 : 蛇的頭上長毛了!這是一本正向思考的故事...

平時讓大家感到害怕的蛇,某天卻發現自己的頭上漲了一根毛髮,擔心自己被嘲笑的蛇,開始努力執行抗毛計畫...

楷程媽咪透過生動的肢體動作與講述方式孩子們都聽得非常開心呢!

  

 


*10901 志工奶奶說故事109.8.27

今天邀請了諾B班修逸的奶奶來和小朋友們說故事奶奶用心的準備了長笛的演奏小朋友們聽得好開心還一起唱歌了呢!透過奶奶的分享才了解原來耳熟能詳的[小星星]原來是莫札特的作品呢!

                     [活動花絮海報]

 

                                               [奶奶介紹長笛給大家認識]                                         

 

 [耳熟能詳的"小星星"是莫札特的作品唷!]                 [來和奶奶大合照]   


*10901 感謝有您~祖父母節109.8.21

感謝阿公阿嬤的熱情餐與在炎熱的下午和小朋友們一起唱唱跳跳、做蛋糕看到祖孫擁抱的畫面真的溫馨極了!!!阿公阿嬤昌平非營利幼兒園感謝有您唷~

                            [活動花絮海報]

 

       [小朋友們唱跳三首歌曲給阿公阿嬤]                  [阿嬤們的自拍能力都很強耶~]

 

                                              [哇~阿公阿嬤一起動起來囉~!!]

 

                         [奉茶]                                            [一起DIY做蛋糕囉~]


最強老爸謝謝您!快閃活動!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要到了,感謝爸爸平日的付出與照顧,在最強老爸謝謝您 親子互動遊戲中,與最愛的爸爸擁抱10秒、甜言蜜語表達對爸爸的愛、幫每天辛苦工作的爸爸馬殺雞、幫爸爸彩繪身體、大力士爸爸,有趣 遊戲互動,充滿歡樂氛圍,有愛 增進親子情感,有夢 共同編織美好回憶。

 

 

 

 

最強老爸謝謝你!快閃活動花絮影片


昌平非營利幼兒園第三屆畢業典禮

恭喜78位畢業生畢業了

祝寶貝們畢業快樂~鵬程萬里

 

 

 

昌平非營利幼兒園第三屆畢業典禮活動影片


夏天就是要玩水!

夏天到,玩水趣,清涼又好玩

 

 

 

 


農曆五月五,慶端午

端午節快樂!

昌平幼兒園特別準備一系列端午節活動

用戲劇的方式讓孩子了解屈原的故事,也就是端午節的由來

進行一系列有關端午節活動的闖關~

雞蛋傳接、包粽子遊戲

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喔!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祝福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青春美麗又健康
昌平幼兒園在五月的母親節特別舉辦「有愛大聲說」的活動

讓孩子們拿著自己製作的禮物

在母親節前夕

拿著麥克風大聲對媽媽說

「媽媽辛苦了!我愛您!」

  

   


四月高峰活動,

各班熱鬧辦活動,每位孩子各司其職認真參與的模樣

真是可愛

 

諾A班高峰活動

 

諾B班高峰活動

 

諾C班高峰活動

奧斯卡班高峰活動

 

 

爆竹一聲除舊歲

又到了新的一年!

在學期末昌平幼兒園舉辦歲末大團圓

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孩子

以一家一菜的方式

跟著我們一起享受著新年的熱鬧氛圍

一邊吃著美食,一邊欣賞孩子們的表演

真是件幸福的事

 

 

 

 

 

 

 

 

嘟嘟嘟~昌平的聖誕關懷列車開動囉~

聖誕節是一個充滿愛與感恩的節日

昌平幼兒園的老師與小朋友們在聖誕前夕

化身成聖誕老公公

分送愛與溫暖給我們周遭的每一個人

在12月我們和小朋友一起執行四個溫暖的活動

活動一:紙本發票順手捐

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一起將發票捐給創世基金會

活動二:ㄋㄟㄋㄟ補給站

準備奶粉捐給長期臥病在床的植物人

維持生理需求,補充免疫力

活動三:耶誕關懷列車

至托老中心和爺爺奶奶遊戲陪伴他們

活動四:小天使與小主人

從生活中默默關心自己的小主人

感受為他人付出的快樂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碧潭聖誕活動~12月14日

叮叮噹叮叮噹~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聖誕節來臨了!

今年聖誕節三之三在新店小碧潭舉辦聖誕關懷活動,

透過律動表演、闖關及體驗分享讓親子關係更加緊密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體驗10個環境及情緒教育的關卡

和親愛的孩子共同經歷一場有趣又難忘的聖誕節活動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萬聖節活動~1081025

親子萬聖尋寶趣~GO~

 

寶貝們發現神秘尋寶圖,傳說中在塭仔底公園有好多寶物,走~帶著老師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尋寶囉

過程中會遇到大魔王,小朋友一個一個闖關成功,突破困難,大人小孩同心協力,終於讓我們找到20樣寶物。

你們真的好棒喔....成為昌平小勇士。

 

謝謝家長熱情參與活動,讓我們活動更活潑有趣。

 

 

 

 

 

 

 


昌平非營利幼兒園祖父母節~108/08/23

  • 祖孫同樂園,花漾祖孫情
  •  
  • 藉由祖父母節,促進世代之間的融合及拉近距離,並且重溫祖父母帶給我們關愛與溫馨,大家共同對長輩表達我們的愛與關懷,將感恩的種子播撒在每個人心田,希望每一位祖父母都能在昌平感到幸福。
  •  
  • 今天寶貝們和祖父母一起參與活動,真的好溫馨喔,祝福祖父母們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  
  •  
  •  

108.08.20歡迎蘋果劇團來講故事

糖果森林歷險記

傳說中的糖果森林中,有深愛子民的棉花糖國王以及充滿智慧的長者拐杖糖爺爺,是孩子們心中夢想的幸福王國。

「七彩繽紛的糖果森林裡,處處散發著甜蜜的滋味呢!」

故事真好聽,孩子們都很專心聆聽

謝謝你們帶給孩子這麼有趣的故事。

 


✿~2019三之三生命教育基金會新北市非營利幼兒園聯合畢業派對~✿

大班的寶貝即將畢業了,相信大班畢業生在我們祝福下,

一定能夠順利銜接一年級的生活與學習哦!

讓我們一起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祝福所有的畢業生,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