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玩具&環境清潔

111上學年1120119全園性消毒

全園消毒清潔週專業的團隊為寶貝把關,老師帶領孩子細心的為擦拭玩具消毒,讓寶貝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110下學年1110729全園性消毒

全園消毒清潔週專業的團隊為寶貝把關,老師帶領孩子細心的為擦拭玩具消毒,讓寶貝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110下學年1110511全園性消毒

希望盡全力保護菁湖寶貝們的健康,菁湖將於今日(5/11)晚上(19:00)邀請專業清潔公司入園對環境、

教玩具進行全面性消毒,讓寶貝們及爸爸媽媽能安心。

 

110下學年1110423全園性消毒

希望盡全力保護菁湖寶貝們的健康,菁湖將於今日(4/23)下午邀請專業清潔公司入園對環境、

教玩具進行全面性消毒,讓寶貝們下周到園上課時,爸爸媽媽能安心放心


110下學年清明連假開園前消毒

疫情持續延燒,清明連假開園前進行課室、公共空間、辦公室、庭院、廁所、廚房之消毒,

菁湖寶貝們可以放心回來菁湖學習,但別忘了仍然要做好防疫措施、生病在家休息不上學喔!


110上學年消毒停課

由專業廠商入園消毒,任何角落都消毒乾淨,讓寶貝可以放心在校園活動。

 


109下學年消毒停課

請消毒廠商到園進行課室、公共空間、辦公室、庭院之消毒,

新的學期菁湖寶貝們可以放心回來菁湖玩囉!

 

 


109下學年防疫停課期間環境與教具消毒

防疫停課期間,菁湖老師們依然忙碌,
除了忙著錄製好玩的線上影片,
也努力整理、清潔菁湖的環境、教具,
希望菁湖寶貝們回來時,能有健康、安全無虞的環境能保護大家的健康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