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活動

110學年度  第一學期

奧斯卡班.諾貝爾A班.諾貝爾B班 -- 主題高峰聯合活動

主題名稱:動手玩創藝 

 ~超級藝廊~

 

 

 

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諾貝爾班

主題名稱:社區巡美

我們的社區有好多美麗的人事物,我們去拜訪了忠平里的里長阿姨,出發!!!我們出發去探索社區的美!

 

 

 

 

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奧斯卡班

主題名稱:社區大探險

奧斯卡這學期要去認識社區裡幫助我們的人,看看我們有哪些好鄰居?要學習愛護我們的社區喔!!
可是~~可是~~我們先發現到了樹上的好鄰居--無尾鳳蝶幼蟲,哈囉!無尾鳳蝶,我們來當你的好朋友好嗎?

 

 

 

 

109學年度第二學期-雨果班

主題名稱:社區探險趣

小雨果這學期開始要離開教室去探險,我們會發現哪些有趣的事物呢?敬請拭目以待!!

 

 



---------------------------------------------------------------------------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雨果班

主題名稱:我最厲害

雨果的寶貝從認識自己出發,我們學會保護自己.照顧自己的方法,我們學會愛自己,你也覺得我很厲害吧!!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奧斯卡班

主題名稱:獨特的我

我們學會有自信的展現自己,我有很多的優點,也有一點點的缺點,但是我一定會越來越棒!!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諾貝爾班

主題名稱:幸福上學趣

陳平的寶貝上學囉!!學校有好多有趣的事情等著我們去發掘!!

我們認識自己.照顧別人.謝謝爸爸媽媽讓我來到有愛 有趣 有夢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