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

112.12.25社區里長報佳音~經國本園

   

  

  

   

  

  

  

  

  

 112.03.15 與國中哥哥姐姐一起種菜趣

  

  

  

  

  

  

 

110.12.21社區報佳音~經國本園     

       感恩月我們規劃社區關懷活動,本次特與自強里辦公室聯合進行社區報佳音活動,藉此活動帶領幼兒走進社區進行社區關懷活動將愛傳出去,並將歡笑與歌聲傳遞到社區。社區探訪當天雖然飄天空飄著小雨,但孩子們仍興奮且賣力地把歌聲與歡樂帶給社區。

第一站~上品寢具(店家除了歡迎小朋友到店報佳音外並特別準備許多小禮物贈送小朋友,還商請店長媽媽擔任聖誕奶奶與幼童進行戳戳樂活動,與幼童一同歡樂)

 

 

  

 

第二站~舒大媽風味小館

 

 

 

 

第三站~自強里里長辦公室

 

  

 

 

     110.12.14好市乘雙券宣導活動    

這次活動是經發局所舉辦的『好市成雙券』宣導活動,本次活動感謝主辦單位邀請幼兒出席表演及參與聖誕老公公利用好市乘雙券購買禮物活動,讓孩子們有表演的機會,同時也將歡樂大給現場所以人員。

 

 

 

       110.12.10~逸園關懷活動(大有分班)       

溫馨的12月我們將生命教育主題帶入課程中,希望藉由生命關懷能讓孩子們知道關懷與愛的重要,一句問候、一個關懷都可以帶給周圍的人有幸福的感覺,所以這次關懷活中我們規畫安排社區探訪希望將愛與關懷傳遞下去,但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帶領全部幼童到社區進行關懷,所以我們安排由全體師生共創祝福卡、製作手工蛋糕,並安排幾位學生代表及志工媽媽一同將關懷送到逸園安養中心,讓爺爺奶奶在歲末時刻能感受到愛與幸福的感覺。

 

 

 

 

                            高齡98歲的阿祖唱歌給我們聽,孩子們都聽得很入迷,阿祖也唱得很開心。

 

      110.12.07~茂庭關懷活動(經國本園)       

12月是溫馨感恩關懷月,為了教導愛要即時傳播出去,今年特別安排「送愛心的茂庭」,這裡是社區日照中心也是俗稱的『老人安親班老人安親班』,在這裡的老人都是有行動力可以參與各類活動,這次我們去關懷時爺爺奶奶們還在唱歌同歡,看見小朋友大家都很開心,也邀請小朋友表演,爺爺奶奶也開心的手足舞蹈跟著我們一起跳呢!這次的關懷探訪我們準備孩子們團創的卡片(卡片中有許多小驚喜,我們加入了去年探訪時與爺爺奶奶戶的照片,機構的阿姨看了都很感動呢!)及自己製作的小蛋糕一起和爺爺奶奶們歡度感恩月也祝福爺爺奶奶平安健康。(這次因為疫情關係只安排幾位孩子代表園所將孩子們的愛心傳遞到茂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