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基金會消息 > 三之三前山非營利幼兒園 榮獲109學年度優異獎
三之三前山非營利幼兒園 榮獲109學年度優異獎

三之三前山非營利幼兒園

榮獲109學年度優異獎

【記者洪文川竹山報導】

  附屬於前山國小的南投縣前山非營利幼兒園,開園三年,成績優異,成為南投竹山幼兒生命教育的推廣基地,尤在園長許鎰萍帶領教育團隊,109學年度更榮獲優異成績,相當不簡單。

  園長許鎰萍表示,前山非營利幼兒園是由財團法人三之三生命教育基金會承辦,董事長吳文宗先生是本著「熱愛生命」為動能,以「創造幸福」為目標,致力「做一件讓世界變美麗的事」。落實「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理念。

  校長陳照明、園長許鎰萍表示,皆讚譽小朋友在老師們的耐心教導,皆有很大成長,老師天天說繪本故事,累積生命力,並指導幸福廚房課程中讓幼兒親自動手做小點心,與家人分享,佈置教育環境運用了大量自然素材,每班更具自然風特色,利用了社區資源向竹山鎮公所索取一百多盆的盆栽來做圍籬的美化工作,以及竹山布工廠的碎布再利用,讓孩子做成了布沙發組,並結合家長在走廊設置了超大型教具組,排列各種造型,寓教於樂,生動活潑。